学报编辑部(已发布)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报简介  投稿须知  征订公告  期刊阅读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最新动态>>正文
《天津商业大学学报》简介
2020-03-27 11:16   审核人:

 

《天津商业大学学报》(原《天津商学院学报》)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,天津商业大学主办,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经济科学学术期刊,是天津市一级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、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(A刊)扩展期刊,为各大专院校、科研单位、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提供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平台,重点刊发经济、管理和商事法方面的学术性论文。

本刊自创刊以来,一直以关注学术性、前瞻性、实用性、创新性、权威性,注重理论探索,发现学术新人为办刊宗旨,及时跟踪国内外经济发展不同阶段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,为改革开放服务,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。学报的主要栏目有现代商学与商业、产业创新与发展、第三产业、区域经济发展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经济理论研究、企业经营与管理、财政与金融、品牌与市场策略、资本运营企业论坛、财务与会计、投资项目管理、投资分析、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、经济与法、经济逻辑、商事法纵横、三农问题研究、公共经济与管理等。多年来,学报刊发了许多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的文章,为社会带来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。

《天津商业大学学报》连续多年被评为天津市一级期刊,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、中国首届《CAJ-CD规范》执行优秀期刊、全国商业高校优秀学报一等奖、天津市期刊整体设计奖、天津市期刊印刷质量奖等荣誉。目前学报已被多家文献检索系统收录,其中包括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﹑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﹑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﹑中国期刊网﹑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数据库﹑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﹑万方数据——数字化期刊群等权威数据库。本刊刊发的文章大部分被《新华文摘》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》《高校学报文科学术文摘》等二次文献全文转载或收入篇目索引。

 



copyright©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:300134 电话:022-26667507 Email:xb@tjcu.edu.cn